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1111彩蛋系列——阿诚兄弟好像总被明长官扒皮(带)

不行,写彩蛋写的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

真心好小白

自己写的好欢乐

比正剧[倾情]容易了何止一点啊

还剩最后一个汪处长[我师哥好像和他的管家有一腿]

12点以前放出

先更新这个彩蛋哈哈哈

梁萌萌视角

=============梁萌萌视角的分===========



我是南京新政府行动处处长梁仲春,当然我知道大家更喜欢叫我的小名——梁萌萌!!!最近想手头有点紧,这又要到剁手节了,全家上下都等着我打点呢,就指着吴淞口这里了!真是不走运,吴淞口的货因为关税的原因欲怒进来,这个事情好像事明长官管,不行啊,我和明长官又不熟。

“你和阿诚兄弟不是很熟嘛!”是我的大太太,对啊,还是她聪明啊,我都忘了我和阿诚兄弟那可真是过命的交情(什么鬼= =)阿诚兄弟又是明长官的秘书,这事要是请阿诚兄弟帮忙一定行!对,不能拖了,马上就到剁手节了,没这笔经费,上下老婆一闹起来,可不好收拾,对对对,赶紧给阿诚兄弟打电话!


“喂?”哎哟,女的的声音,阿诚兄弟还喜欢金屋藏娇啊,诶不对,应该是他家的女佣吧?

“是明公馆吗?”

“对,是明公馆!”这小佣人声音还挺甜的,是我喜欢的菜,“请问您哪位?啊,梁,梁先生啊!”

“阿诚兄弟在吗?”

“在。”女佣刚要放下电话的样子

“喂?”阿哟喂,阿诚兄弟的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对对对,先别萌阿诚兄弟的低音炮了,正经事要紧。

“阿诚兄弟,是我啊!”我怎么能笑的这么贱,呸——说谁贱呢?“有件事情还得麻烦你一下1”

“吴淞口的货啊?”阿诚兄弟怎么不紧不慢的呢,“你那是一箱今水果啊?”

“海鲜,海鲜行了吧!”这个人诶,不好骗啊。

“梁处长,你那是啥海鲜啊?”阿诚兄弟真是不想给我活路了啊

“一成,我分你一成利!”咬咬牙,让他分一杯羹又如何,赶紧让货进来才最重要。

“要是让明长官知道的话,他会扒了我的皮的!”哎哟,阿诚兄弟好可怜。

“两成,我分你两成!我这不也得上下打点吗?”

“你打点了我还需要打点谁啊?梁处长,你运的那些东西,足够你重建一个76号了!”哎呀,财主要生气了,“等你想清楚了在给我打电话!”

“诶,别别别!”哎,谁叫自己有求人呢,我只好陪着笑,“那阿诚兄弟你说!”

“三七开!”

“啥?三七开,你也真够狮子大张口的!”欺人太甚!!!

“接受不了就算了!”

“行!”为了自己的家庭地位和幸福,唉,同意吧!!!

“半个小时之后,吴淞口见!”


这是我第一次被明诚坑,他每次都把明长官搬出来,总说明长官会扒了他的皮,但我看阿诚兄弟的皮还是很好的啊。


“这么紧张的时候,少走两堂会死啊?掉钱眼里了吧?”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没办法都是为了生活嘛。

“这次,我要四成!”

“啊?”四成?我看你才掉钱眼里了呢!!!“行,四成就四成!”

“我得回去了,要是让明长官知道我工作的时候跑出来,他一定会扒了我的皮的!”


又来这套= =阿诚兄弟到底有几层皮啊= =


“哎呀,大哥,这是在办公室!”诶?这不是阿诚兄弟的声音吗?我就是想来找明长官给行动处的行动盖个章,“啊,大哥,轻点!!!”

“呃,我好像听到了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扒皮吧?分明是扒皮带吧?看来以后还是少惹明长官,被扒皮带好心塞的感觉——


(全文完)


评论
热度(72)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