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夫夫日常』之宠物情缘

没有什么思路,所以今天只写了一篇【凌李】的😜😜😜
个人觉得凌李灰常甜🌸🌸🌸
本文的设定,
凌远,兽医 宠物:Anderson 金毛 雄性
李熏然,电视台小记者 宠物:Olive 金毛 雌性

因为宠物结缘的两个人,🍭🍭
还请各位亲多多支持💯💯💯

————————————宠物情缘——————————




【夫夫日常】之宠物情缘

『000』

凌远看着正在花园里的李熏然,又看了看那两条恩爱的大金毛,笑的一脸宠溺。

『001』

凌远,是F市最著名的宠物医院的院长,在他手中有好多病入膏肓的宠物起死回生。
李熏然,F市电视台的一名小记者,默默无闻的打拼着。
原本像两条平行线一样的两个人,被命运蓦地扯在了一起。一切的一切,还得从一年前说起。

『002』

李熏然前几天养了一条狗,是他们栏目组主任家的狗狗生的宝宝,据说还是冠军血统,什么永久登录冠军什么的。李熏然不懂得这些,他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毛茸茸的小家伙很可爱,而且这个刚断奶的小家伙总是睁着自己大大的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李熏然那双勾人的鹿眼,李熏然的心瞬间就被俘获了。
“熏然,我可把Olive交给你了哦!”栏目组的主任是一个40多岁的女人,但是因为保养的好,看起来不过30出头的样子,她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她饲养的两只金毛狗狗就像是她的孩子。这一窝小奶狗是她家的两只金毛Amy和K的宝宝。“养狗方面有不懂得地方,你得及时问我,知道吗?”
“嗯,知道了主任。”李熏然一边说着,一边抱着那个叫Olive的小狗,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然而,第三天——

“Olive,你怎么了?”李熏然早上起来没有看到Olive来自己床边和自己晃尾巴,他心下一惊,顿时感到不对,甚至脸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就赶紧下床去看。
果然,在厨房的门口,可怜的Olive耷拉着小脑袋,小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李熏然。

『003』

凌远院长今天刚从美国回来,他是带着自己家的Anderson去美国参加FCI比赛的,而Anderson也不负众望,获得了一个冠军。

“医生,快帮我看看我的狗狗怎么了?”还没来得及他喘口气,门就被大力的推开,一个年轻的男人怀中抱着软啪啪的小狗狗,语气焦急。凌远回头看着这个男人,蓬乱的发丝,慌乱中扣错的扣子还有趿拉的鞋子,看来也是真的爱狗的人。
“来,放着,我看看!”凌远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旁边的白大褂穿在身上,一边从李熏然的怀中抱过Olive,快步的走进了化验室,“她有什么症状吗?”
“今天早上忽然就这样了!”李熏然快步跟着凌远的脚步。“她没事吧?”
“我先给她听听,先给她做一个细小试纸,”凌远表情严肃,“还有犬瘟热试纸,去交钱吧。”
“好!”
半个小时之后,化验结果出来了,凌远抱着毛茸茸的Olive看着李熏然。
“细小病毒,你给他打疫苗了吗?”
“我,还没……”李熏然没敢直视凌远的眼睛
“住院吧!”还没等李熏然说完,凌远就抱着小狗狗进进入住院部。

『004』

李熏然对凌远的第一印象说实话并不好:和所有的黑心医生一样,冷漠,满身的消毒水味和铜臭味。
“铃铃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正在打瞌睡的李熏然,他一看那一串数字,慌忙的接了起来。
“喂?主任!”
“熏然啊,今天让你去跟的影帝明楼的新闻呢,你去了没?”
“哎呀,遭了!”李熏然心中暗叫一声,转而说,“主任,我在路上了!”
“好,千万要抢到头条!”
“知道了!”放下电话,李熏然看着没精打采躺在桌子上的Olive,又看了看在一边翻看着宠物杂志的凌远,颇有些无奈的摇头。放下握在自己手里的Olive的小爪子,走向凌远,“能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她吗?”
“嗯?”李熏然的声音,天生的,自带低音炮效果,凌远不觉放下手上的杂志,看着面前这个年轻人。宽厚的肩膀,线条分明的纤细的腰肢,翘挺的圆润的臀部还有一双修长的腿,今天他穿了一件蓝色的T裇,艳红色的九分裤,露出一截白皙的脚踝。凌远身体的某个神经啪的断开了,他忍不住看向李熏然的脸,浓密的没毛,挺拔秀气的鼻子,还有那双湿漉漉的鹿眼,凌远几乎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没问题。”

『005』

凌远承认,自己是一个自私的人,至少,在对待李熏然这件事情上!他也承认,自己是个双性恋,但是这么多年,男女朋友自己都交过,唯独在这个李熏然面前,他第一次失态了。
所以当李熏然打电话到自己医院说因为采访要去外地出差,让他帮忙照顾Olive的时候,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答应了,还拍着胸脯担保自己一定能照顾好Olive。
其实Olive的病并没有那么严重,虽然是细小病毒,但是因为发现的早,加上对症下药以及Olive从母体带来的抗体还没有消散,其实她打了3天的吊针就已经基本上好转了,而凌远也贴心的将这个小家伙抱回自己家里,让她和自己的宝贝冠军Anderson一起玩。而Anderson也对这个新来的美女小朋友兴趣浓浓。

“Anderson,你也很喜欢她吧?”凌远抚摸着自己家宝贝的大脑袋,一边逗着Olive,离李熏然离开已经有快一个月了,虽然李熏然每天都会和凌远视频,但是,视频的内容永远都是只有狗狗,凌远颇有些失落,他觉得是时候自己主动出击了。“她的主人你也一定会很喜欢的哦!”

『006』

“什么?你们要去哪里?”李熏然的声音快要把凌远的耳朵震聋了,凌远从来没想到,李熏然那么低沉的声线会有那么高的分贝,他忍不住将电话拿的里耳朵远点。
“我们就是去泰国参加个纯种犬的公开展!”凌远心平气和的说着,说实话,对于一个门外汉,想要给他解释清楚什么公开展是什么真的是很难。或者说,其实凌远就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将自己和李熏然的交集延续的更长一点。
“那Olive怎么办?”
“我带着她!”凌远抚摸着趴在自己身上睡得正香的Olive,“我查过了,她也是冠军的后代,带着去没什么不可以的。”
“啊?”熏然有点懵,“那我怎么能看到她?”
“来泰国咯!”说完了就轻轻的笑出声,“正好,我们还能同游个泰国之类。”
“谁和你一起同游?”

『007』

李熏然的身影出现在凌远视线之内的时候,凌远不易察觉的笑了,似乎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说实话,李熏然这一次看到凌远的时候,他的心脏跳的好快,他,牵着的那条英伟的金毛,就是他的世界冠军Anderson吧?他穿着一身蓝色的西服套装,黑色的皮鞋,白色的衬衫,还有黑色的领结,领着Anderson在赛场上跑动的时候,让李熏然觉得,似乎整个世界的光辉都集中在了他和那条冠军犬的身上。
其实,熏然是和自己电视台的同事一起来采访F市最著名的兽医和指导手——凌远的。一开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熏然差点跳起来,啊?怎么会是他!

“你还是来了!”凌远牵着Anderson拍完赏励照之后走向了李熏然,“是因为想我了吗?”
“Olive呢?”李熏然被他的声音弄的浑身痒痒的,只得赶紧转移话题,伸手抚摸着凌远牵着的漂亮的金毛,“他是你的狗?”
“是的,Anderson,和你说过的,你家Olive未来的老公!”凌远看着李熏然听着自己的话一点一点变了的脸色,忽然贴近他,几乎是用气声说着,“满意吗?”
“你在说什么!”李熏然身体蓦然僵硬,其实有一大半是因为凌远的那句话和传到自己耳中他的气息。
“熏然,熏然——”同事的声音打断了李熏然和凌远的对话,“快点采访凌院长啊!”
“啊,对对对!”熏然刚要采访他,就被凌远拒绝,因为他说,“我累了,如果你想采访,那就今晚来我住的酒店吧,当然,只许你一个人哦!”

『008』

“为什么只让我自己来?”李熏然进入凌远住的宾馆的房间的时候,凌远只穿着一件宽大的浴袍,头发湿漉漉的,他住的是那种总统套房,Anderson和Olive正在厅里玩的很开心,这也是李熏然第一次私下看到凌远,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一阵悸动。
“你说呢?”凌远坏笑着,趁李熏然不注意拉住他按在柔软的床垫上,满意的看着李熏然变色的脸,“我没告诉过你吗?我是个双性恋,不过,更爱男人一点!”
“放开我!”李熏然扭动着身体,却根本不是凌远的对手,他身上最敏感脆弱的地方,此时正和凌远的那处贴在一起,他明显的感觉到凌远那里已经雄赳赳的挺立起来,那里正在色情又火热的蹭着李熏然的身体。
“你的身体比我想象的还敏感啊!”凌远调笑着,俯身吻上了震惊的李熏然的嘴唇,好青涩,第一次!
“唔,唔唔——”李熏然想要挣脱,但是他此刻的任何举动,都像是对凌远下意识的挑逗。
“别动!”凌远的声音像是带着魔法一样,忽然就封住了李熏然所有的声音和动作,他吻住李熏然,加深了这个吻。李熏然只能本能的搂住凌远的脖子,闭上了眼——

这一夜,他们的初夜,在卧室的外面,Anderson也第一次趴到了Olive的身上……

『009』

回国后的李熏然,因为成功采访到凌远凌大院长而被电视台领导表扬,同时又因为自己家Olive病愈感到高兴,买了各种食材和火锅底料来到凌远的医院。
其实,那天晚上,虽然最开始,凌远是强迫了自己,但是渐渐的自己觉得凌远真的给自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之后他就接受了凌远说要和自己在一起的想法。
因为,他发现,自己家的狗狗和凌远的Anderson已经如胶似漆根本分不开了。

“喂,你别得意!”看着正在厨房洗菜的凌远,李熏然趴在椅子上,“我可不是因为喜欢你才和你在一起的!”
“那你是因为什么?”凌远不停的忙活着,嘴里也没闲着,“因为我喜欢你,你迁就我怕我孤独终老还不行吗?”
“不许胡说!”李熏然听到那几个字,眼睛忽然瞪得滚圆,“不许说孤独终老!”
“好好好!”凌远察觉到爱人的恼怒,马上赔笑,“因为爱!”
“才不是!”李熏然愣是不承认,顾左右而言他,“因为Olive和Anderson呗!”
“你就嘴硬吧!”凌远一边说着,一边将洗好的菜放到餐桌上,刮了一下李熏然的鼻子,“一会到床上看你还嘴硬不!”
“不要脸——”
“谢谢夸奖!”

『010』

“凌远!你快回来——”正在医院的凌远接到李熏然的电话,听到他声音之后差点把电话扔出去。“哎呀,破水了——”
“熏然,你别紧张,我马上回来!”

Olive和Anderson在两个月前造小狗成功,如今正好第60天,瓜熟蒂落。凌远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忙的不可开交的李熏然,而Olive则在舔舐着自己的7个宝宝。

“熏然,你辛苦了!”
“哼,都怪你的Anderson!”
“诶?这话不厚道啊!”凌远搂着李熏然,给他盖了盖被子,“要是没有他,拴住了你家Olive,你能爱上我吗?”
“瞎说,明明是你有预谋的!”李熏然不理他,却往他怀里钻的更深,“我都看过Olive的病例了,明明就是很轻微的弱阳性细小病毒!”
“好吧,是我预谋的!”凌远笑着吻着李熏然的头顶,“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想得到你了,幸好,Anderson争气,拿下了Olive!”
“不要脸!”
“谢谢夸奖——”

熏然,谢谢来自宠物的情缘,让我认识了你,爱上了你!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46)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