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夫夫日常]之大哥减肥记

话说我一个做了一天好吃的的人,写大哥减肥23333

 

大哥的硬伤啊,真的好吗2333

 

不过我真的写的好欢乐!!!看看一会是不是再写一个[阁主减肥记]

 

 @喻无忧  @Lucian Borgia    @Like light like lock 

 

快来围观23333

 


 

====================================================================

 


 


 


 


 

[夫夫日常]之大哥减肥记

 


 

[000]

 


 

“明楼啊,今天和阿诚回来吃饭吧,明台说学做了蛋糕。”明家大姐的声音。

 

“大哥,我做了蛋糕,你要吃吗?”小少爷的声音。

 

“大少爷,今天晚饭有东坡肘子,你和阿诚哥回来吗?”阿香的声音。

 

“大哥,你今天自己睡吧!”明秘书长的声音。

 

“滚出去!!!”明长官愤怒的声音——

 


 

[001]

 


 

明长官最近很郁闷,明秘书长已经好几天不和他在同一个房间睡觉了。而比明秘书长不和他一起睡更要他命的是——

 

“大哥,你最近是不是胖了?”明秘书长一边整理着明长官的衣柜,一边比量着明长官的身形,“看,这件,这件还有这件,都只穿了一次而已啊!”

 

“胡说!”明长官坐在床边整理着自己黑色的真丝睡衣,站起来从后面搂住明秘书长纤细的腰肢,在他的耳边吹气,“就算是胖了,那也是阿诚你喂的!”

 

“大哥,”明秘书长缩了缩脖子,声音也不由得软了下来。明长官看着自己怀中的人,手上的动作开始频繁起来。手指刚滑到明秘书长的衬衣口袋,就被明秘书长制止,“我最近好像没做什么好吃的啊,不是你在76号偷吃的吧?”

 

“诶?你小子——”明长官的话音还未落,明秘书长就从他的怀抱挣脱开去,从衣柜中拿出一套西装,交到明长官的手上,一脸坚定的说着。

 

“大哥,从今天开始,你减肥吧!”

 

“啊?”明长官有些懵,“阿诚这是嫌弃我了啊?”

 

“衣服都穿不上了!”明秘书长不吃明长官撒娇这一套,一边将自己看着的那几件明长官穿不下的衣服拿在自己的手里,“衣服不用花钱买啊?”

 

“……”明长官无言以对。

 

“从今天开始,不减肥我就不和你一起睡!”明秘书长说着绕过明长官,从他的房间出去。

 

此时的明长官看着明秘书长的背影,内心受到10000点的伤害。

 


 

[002]

 


 

既然是自家爱人说的话,那当然得照做了。明长官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无奈的翻着白眼。不过阿诚还真是够狠心的啊,还真搬回到楼上自己的房间了。

 

“大哥?”刚刚从外面回来的明家小少爷背着自己的书包,蹦蹦跳跳的往明长官这边来,手里似乎还拿着什么东西。

 

“什么味道?”明长官皱了皱眉头,放下了手中的报纸,嗯,应该是酒酿圆子,好香!!!

 

“酒酿圆子啊!”小少爷一边说着一边将自己手中的小碗递给明长官,“很好吃的,大哥你要吃嘛?”

 

“嗯,好啊!”美食当前,明长官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嘴。正当他和小少爷吃的高兴的时候,大门被推开,熟悉的脚步声——明秘书长回来了。

 


 

[003]

 


 

明秘书长其实已经到家半天了,他是看着小少爷进屋的,但是小少爷并没有发现他。明秘书长看到了小少爷手中拿着的酒酿圆子,他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自家大哥的样子。果然,进屋一看,明长官不负众望。

 

“阿诚哥回来了啊!”小少爷嘴里还嚼着酒酿圆子,一边回头看着明秘书长不明就里的坏笑,“阿诚哥,我买了酒酿圆子,正好还有一个,你要吃吗?“

 

“不吃了!”明秘书长的嘴角一抹神秘的微笑,眼睛却看着坐在沙发上试图用报纸遮住自己的还在咀嚼着嘴的明长官,“大哥不是喜欢吗,给大哥吃吧!”

 

“嗯!“小少爷调皮的眨着眼睛,回头看去,“诶,大哥,你怎么吃东西还用报纸遮住啊?”

 

“啊,一心二用啊!”明长官慌忙的咽下去嘴里的东西,还带着含糊不清的声音,心中骂了小少爷一万遍。

 

“那今天的时事新闻都写了写什么啊?”明秘书长忽然问了一句,满意的看到了明长官对上自己眼睛是一脸惊呆的样子,然后又轻轻的投下一颗“炸弹”,“大哥,报纸拿反了!”

 

“哈哈哈哈哈!”难得看到自家大哥这么狼狈,坐在一边的小少爷再也没控制住自己的笑,直接仰躺在沙发上,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此时明长官的心啊——

 

“明台,你给我闭嘴!”眼见着自己的狼狈样被揭穿,又被自家弟弟嘲笑,明长官此时真是气不打一出来。抬头对上明秘书长的眼睛,他清楚的看到了明秘书长的眼神:不减肥别想和我一起睡。明长官知道明秘书长虽然平时很听他的话,但是在“钱”这方面,他却有着意想不到的执着,明长官想起今天早上和明秘书长的对话,自知无力回天。

 

“大哥,我先回房间了!”明秘书长说着,脱下自己的风衣,搭载自己的手上就上了楼,明长官不出意料的看到了明秘书长上楼时候耸动的肩膀。

 

“大哥,还有一个,你要吃吗?”小少爷笑够了,眨着自己闪亮亮的大眼睛。

 

“不吃!!!”明长官气的想把他关到小祠堂里。

 

“哦,那我吃了!”小少爷一边说着一边把酒酿圆子塞到自己的口中,“嗯,真好吃。”

 

此时的明长官,一脸的黑线!

 


 

[004]

 


 

明长官这两天心里苦啊,从自己被明秘书长要求减肥到现在,已经整整三天了。三天了啊,自己已经“独守空房”三天了啊!!!每天都看到明秘书长在他自己身边晃悠,每当他要和明秘书长单独接触的时候,明秘书长就找各种理由躲开自己。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觉,明长官快要疯了!

 

“阿诚!”看着正要出门的明秘书长,明长官忍不住叫了他,“你去哪?”

 

“去和梁仲春谈吴淞口的事!”明秘书长一边说着一边转身看着明长官。上下打量着他,最后眼睛停留在明长官的肚子上,皱起眉头,“大哥,衣服快撑爆了吧?”

 

“啊?”明长官赶紧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略带愠怒的看了已经站在门口的明秘书长,“胡说!”

 

“大哥,不减肥不能和我一起睡啊!”明秘书长打开了房门。

 

“你大爷——”明长官的话刚出口,就看见明秘书长半个身体已经出去,只留下他的半张脸和好看的手和自己说再见。

 

看着明秘书长出去,明长官有点眩晕的按着自己的额头,心中暗下决心,嗯,减肥!!!

 


 

[005]

 


 

该怎么减肥呢?明长官穿着一身深灰色运动服出现在明公馆的花园的时候,阿香正好提着在集市上采购的食材回来了。

 

“大少爷,你这是要干什么啊?“阿香看着一身运动装的明楼,“你们新政府要比赛?”

 

“啊,啊是啊!”明长官心想,不能让阿香知道自己在减肥,要不然肯定就变成全家的新闻了!

 

“对了,大少爷,你今天想吃点什么啊?”阿香说着把自己右手提着的鸭子晃了晃。

 

“啊,晚上啊,我都可以!”明楼看着阿香手中的那只鸭子,他似乎已经闻到了烤鸭的味道,不禁吞了吞口水。

 

“嗯,那我晚上煲点老鸭汤吧!”阿香一边说着一边看着自己手中的鸭子,“阿诚哥最近都瘦了,小少爷最近也要考试了,大小姐最近也很忙,都应该补补了!”

 

“啊,好!”

 

明长官堆起自己的笑,看着阿香离开。脑海中浮现出明秘书长和他说的话,哎,好难过。

 


 

[006]

 


 

“明楼啊,你怎么都不吃呢?”阿香晚上做了很多菜,明家的佣人就阿香一个,明家大姐索性就叫上了阿香一起吃。阿香给四个人都盛好老鸭汤,自己也坐下来开始吃饭。就听到明家大小姐的声音。

 

“啊,我我不饿啊!”明长官此时尴尬的看着自己碗里的半碗米饭还有阿诚一直夹在自己面前盘子里的青菜,自己想吃肉啊想吃肉!!!但是刚拿起勺子要喝汤,明秘书长就在桌子下不易察觉的用自己的腿顶了顶明长官的腿。

 

“啊,”明家大姐看着自家弟弟有看了看明秘书长,嘴角不易察觉的笑容,“那你就少吃一点吧!”

 

“嗯!这汤真好喝!”小少爷喝了一口汤,然后坏笑着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一脸菜绿色的明长官,撒娇的对明家大姐说,“大姐,我最近新学会了做蛋糕,一会我给你做吧!”

 

“是吗?”明家大姐看着撒娇的小少爷,宠溺的笑着,“好好好,我的明台真是长大了,都会做饭了!”

 

“阿诚哥!”小少爷看着坐在明长官旁边的明秘书长,“你也少吃点,一会该吃不动了!”

 

“嗯,阿诚得多吃点!”明家大姐发话了,看着正在夹菜的明秘书长,“看看阿诚瘦的,都快脱像了!”

 

“没有啊大姐!”明秘书长笑笑。

 

“倒是明楼,嗯——”大姐打量着狼吞虎咽的明长官,天地良心啊,自己只能吃青菜了还要被说吗,“日渐丰腴啊!”

 

“大姐——”明长官苦着脸,但是明家大姐丝毫不看他,而是夹了一个鸭腿放到了明秘书长的盘子里。

 

“谢谢大姐!”明秘书长端着盘子接过那个鸭腿,看着自己边上可怜巴巴的明长官,吃的很开心。

 


 

[007]

 


 

厨房飘出来的香气,明长官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叫了起来。不怪明长官要肚子咕咕叫,自己晚饭只吃了平常四分之一的量,还没吃什么油水,怎么能不饿啊。但是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吃着水果默默打量着自己的明秘书长,明长官忍了。

 

“大哥,吃块苹果吧!”明长官觉得此时的明秘书长身上一定是带着天使的光芒,然而——当明长官看到那一小块的时候,心中就崩溃了。

 

“只有这么少?”明长官极力的克制着自己的声音,他怕被明家大姐知道,“阿诚——”

 

“嗯?”明秘书长好看的鹿眼瞪着明长官,明长官当时就怂了。

 

唉,为了博美人一笑,早日抱得美人归,忍了!明长官这样想着,将那块小小的苹果吃了下去。

 


 

[008]

 


 

“大姐大姐,我做好了!”小少爷端着手中的盘子,盘子里面是松松软软的海绵蛋糕,新鲜出炉的,香喷喷。明长官暗自咽了咽口水。

 

“哎呀,我家明台真棒!”明家大姐说着接过小少爷手中的盘子,一边拿出自己的手绢给小少爷擦拭着脸上蹭的面粉,“快擦擦,看着小脸弄的!“

 

”嗯,“小少爷撒着娇,眼睛眨呀眨的看着明长官,明长官从他的脸上看到了嘲讽和得意,握紧了拳头。“阿诚哥,你也来吃啊!”

 

“好啊!”明秘书长说着掰了一小块,放在嘴里,“嗯,不错啊!”

 

“阿诚——”明长官可怜巴巴的声音。

 

“大哥也要吃啊?”明秘书长说着也掰了一块递到明长官的嘴边,还未等明长官开口,明秘书长就将那一小块蛋糕送入自己的嘴里,“大姐说了,大哥最近日渐丰腴,所以还是不要吃了!”

 

“阿诚!”明长官有些怒了,还未等发火,就被明家大姐扼杀在摇篮里。

 

“明楼,你凶什么凶?阿诚说的有错吗?”

 

“啊,没有没有,大姐说的是!”明长官在心中呐喊‘在明家不是我说的算吗?’

 


 

[009]

 


 

这样持续的减肥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明长官觉得自己确实瘦了很多,但是明秘书长还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合自己亲近,啊,要疯了!

 

“阿诚啊——”明长官堵住要出门的明秘书长,窜进屋中反手关上门。

 

“啊?”

 

“我们好久没亲近了,那个——”明长官搂着明秘书长,蹭着明秘书长的额头。

 

“不行!”明秘书长坚定的推开他,“你还没达标呢!”

 

“阿诚——”明长官瘪着嘴,看着明秘书长的背影,计上心头。咕咚一声,明秘书长回头——

 

“大哥,大哥你怎么了?”明秘书长冲到明长官的身边,搂住明长官的头,一头冷汗。

 

“嗯,阿诚不爱我了——”明长官声音虚弱,手却坚定的搂住了明秘书长的脖子,猛地按下他的头,将自己的嘴唇贴上。

 

“唔唔——”明秘书长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吻惊的睁大了眼睛,心中一阵暖流,缓缓闭上了眼睛回应着明长官的吻。

 


 

[010]

 


 

“啊,阿诚你看,我瘦了瘦了!”明长官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一脸兴奋。一回头就看到明秘书长满脸通红的拄着自己的细腰,一脸的娇嗔。

 

“好吧,算你减肥成功!”

 

“那,阿诚搬回来和我一起睡吧!”

 

“嗯,好!”

 


 

(全文完)

 


评论(18)
热度(95)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