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四十二)

终于等到大结局的这一天了,然而

最后的结尾是什么

你们不要问我233333

然后会有几个无节操无下限的番外23333

全文目录☞Nothing&Everything

================================================================================================


Chapter 42(大结局后篇)


  “好,我知道了。”八点半,李局长挂断了电话。李熏然和凌远目不转睛的盯着坐在审讯室中在睡觉的谢晗,“熏然,小远,咱们,回去吧。”

  “为什么?”李熏然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父亲,“难道......”

  “有人黑了国安局的电脑,我们现在没有任何证据去证明谢晗有罪,”李局长忽然一阵眩晕,凌远大步上前扶住了他。

  “就这么放过他了?”李熏然握住拳头腾地站了起来,“那我们这段时间的努力还有受伤的人,死的人都白死了吗?”

  “可是我们现在,没有证据。”

  “一定会有的,我不相信,我再去找!”李熏然说着就要往出走,洪少秋和曲和还有小孟一起走了进来。

  “来不及了。”曲和的声音说不上的失落,“如果现在小陈能醒过来的话,兴许我们还有一丝转机,但是现在看来,我们不得不放过他了。”

  “曲和,你当时不是见过谢晗还是叫过他boss吗?”李熏然盯着曲和那张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这个时候,你的证词也是其中的证据之一啊。”

  “熏然,你本身就是警察,你应该很清楚。”曲和看着李熏然,“仅仅只有我的证词是根本不足以证明谢晗犯罪的事实的。”

  “还有你们国安局搜集到的资料......”

  “已经没有了,资料已经全部被销毁了。”曲和看着李熏然,“我知道也理解你急于破案的心情,但是现在,我们的证据真的不足。谢晗这个家伙,是真的知道什么叫做‘疑罪从无’,我们现在,只能放了他。”

  “喂,时间到了!”在审讯室里的谢晗看着外面的时钟,指针成九十度角,正好指向了九点,“现在可以放了我了吧?”

  “你——”李熏然看着谢晗,谢晗也看着他,忽然,李熏然身体僵硬了,他的表情一瞬间的愣住。

  “熏然,熏然你怎么了?”见到李熏然的状态不对,凌远赶忙上前扶住李熏然的肩膀。

  “没,没事。”没有人知道,李熏然在谢晗的眼里到底看到了什么,但是他们都看见,李熏然兀自颓然的走出了审讯室,半晌拿着钥匙打开了谢晗的手铐。

  “谢晗,我不会就这么放过你的。”谢晗从审讯室里走出来,路过凌远和洪少秋的中间,他的肩膀被搭上了两只手——凌远和洪少秋。

  “那,随时恭候咯。”谢晗暗绿色的眸子看着他们两个人,分明在里面看到了窃喜和得意,“现在,请放手。”

  “谢博士,得罪了。”李局长虽然心有不甘,虽然种种迹象都表明谢晗就是JUMP集团和隼雀组织的头目,奈何现在的证据并不足以证明谢晗犯罪的事实。而知情人,林念初、裴泽都死了,小陈还在深度昏迷中。一切似乎太巧了。

  “没事,你们也都是查案的需要。”谢晗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李局长,之后看着站在他身后的曲和,“曲大音乐家,我才想起来,我们原来是见过面的啊。”

  “是,在我的别墅。”曲和咬牙切齿的说着,“你杀了裴泽?”

  “不,”谢晗的脸猛地逼近曲和,盯着他那双琥珀色的眸子,“明明是他意图杀我,后被我制服之后自杀而亡。如果我没记错,他是左手拿着枪开的枪。”

  “你怎么知道?”曲和的眸子也盯着谢晗的暗绿色瞳孔,“如果你真的是被他绑架的话,为什么你身上只有小处的擦伤,还有,为什么你会知道他是用左手开枪自杀的?”

  “曲和我觉得你真的是很好笑。”谢晗直起腰,无所谓的从口袋里拿出烟点燃一根深吸一口,“我和裴泽认识很多年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他是那个什么公司的什么人,所以他约我,作为他的朋友我自然是要去的。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他用左手开枪自杀的,我当然知道,因为我就在他的旁边......”

  “把他给我拿下。”曲和话音还未落,谢晗忽然伸手制止住了要抓住他的人。

  “我被绑架,当然是由裴泽开车了,你不会觉得,因为我在他的旁边所以就是我杀了他故意伪造了现场吧?”谢晗竟然微笑起来,“我真的是很好奇,现在的这些警察到底都是些什么思维?我想你们也知道,我是今天下午13点的飞机,我现在就要去机场了,抱歉。”

  撞开曲和的肩膀,谢晗大摇大摆的离开了审讯室。路过办公区的时候,他看着所有人看他的眼神,弯起自己漂亮的眼睛对他们笑了笑。

  “局长,怎么办?”而审讯室里面,李局长、李熏然、洪少秋、曲和、凌远还有小孟互相看着,竟然一时无话。

  “还能怎么办?通知在睢宁村查案的队员,收队,结案。”

  “什么?”

  “在现场其他未被烧毁的物品中,我们搜到了裴泽的指纹,还在现场找到了被烧毁的笔记本电脑。相信,裴泽就是当时黑了国安局电脑的那个人。”

  “现在,死无对证了。”洪少秋咬牙切齿,李熏然依然面无表情,凌远在他的旁边握紧了他的手。

  “熏然,你怎么了?”

  “我没事。”李熏然对凌远笑了笑,“对了,曦晨那边你打算怎么办?”

  “啊,说到这个!”凌远一拍脑门,“我今天约了老李头到医院商讨赔偿事宜,糟了,竟然忘了。”

  “还有一件事,师父。”洪少秋看着李局长,“当时睢宁村书记石磊被杀一案,我们也已经经过走访之后查清案情了。”

  “说,”李局长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据当地人反应,被烧毁的房屋,就是曾经石磊所居住的房屋。而杀了他的人...应该,就是裴泽了。”

  “好,我知道了。”李局长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现在,只能认定是他做的了,还有什么证据上的支撑吗?”

  “有,”小孟匆忙跑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拿起一打资料,“在被烧毁的房屋中,发现了裴泽的物品和指纹,而且在院子东边发现了血迹反应,经过技术勘查部门的勘验和石磊的DNA完全一致,可作同一认定。”

  “好,我知道了,结案吧。”李局长挥了挥手,有些头晕,曲和和李熏然赶紧一左一右的扶住了他。

  “爸,这两天,辛苦你了。”

  “好,”李局长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忽然欣慰的笑了,“只要你们都在我的身边,那就都好。”


  两个月后——


  谢晗就这样从警队的视野中消失,再次得到谢晗的消息是在一次全球公开的学术研讨会上。谢晗一口流利又标准的美式英文在坐着演讲。

  “老凌,晚上我们回家吃饭吧!”李熏然从楼上的房间探出半个身子,凌远抬起头看着他。因为凌远治好了李曦晨的病,所以老李头并未深究凌远的责任,反而是对凌远感激涕零。而凌远也就借此机会,给自己放了小半个月的假。

  “好啊。”凌远笑着回答他,逆着光,李熏然看起来像是个天使,“对了,你师哥和曲和也一起来吗?”

  “现在还叫什么师哥啊!”李熏然从楼上走下来,扑进凌远的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颈窝处蹭着,“现在该改口叫弟媳妇了吧?”

  “哈哈哈,弟媳妇!”凌远被他蹭的痒痒的,又听着李熏然的话,笑岔了气,猛地从后面扣住李熏然的脖颈,他的嘴唇覆盖住李熏然的嘴唇。李熏然愣了半晌搂住凌远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那,他是不是该叫我哥夫了啊?”放开李熏然,凌远的额头贴着李熏然的额头。

  “明明是大嫂好吗?”李熏然噘着嘴,脸蛋红红的。

  “是吗?”凌远神秘的笑着在李熏然的耳边轻吐出几个字,“明明......一直是我在伺候你啊?”

  “啊,凌远你真不要脸!”李熏然跳了起来,被凌远一把抓住手腕拉倒在沙发上,欺身而上,凌远压住李熏然。

  “那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做真的不要脸!”凌远坏笑着吻上了李熏然的喉结,一室旖旎——


  洪少秋的家里却又是另外的一番景象,他打开门的时候,看着满地的零食袋子,曲和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没有底线的哈哈大笑着。他一头的黑线,跨过那些零食袋子,揪住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曲和。

  “小和,这怎么回事?”

  “什么啊?”曲和琥珀色的眸子可怜兮兮的看着洪少秋,“我不知道啊,可能屋子里被打劫了吧?”

  “好好说话!”洪少秋暗自握了握拳头,从两个人在一起到现在,快两个月了,不光自己没成功的拿下曲和,反而每次都被曲和那小家伙撩拨的不要不要的。最可气的是,曲和喜欢撩拨完之后就跑,害得自己每次都不得不硬着头皮自己解决:曲和,你再这样,老子会yang委的好吗?

  “就是我吃完了不想收拾啊。”曲和大眼睛闪亮亮的眨着,“你不会舍得说我的,对吗?”

  “呃,好吧!”洪少秋对这双大眼睛,完完全全没有抵抗力,只能认命的像个老妈子一样的收拾起来,屁股撅着还被曲和踹了一脚,“曲和你大爷——”

  “啊,你不爱我了,你凶我!”始作俑者嘴里塞着薯片看着他,“我要去跟我哥告状。”

  “别,别别别,小祖宗!”洪少秋只感觉自己的头嗡嗡作响,“你对,你对,你都对。”

  “对了,老爸今天叫我们回去吃饭。”曲和吃完最后一片薯片,把薯片袋子随手一扔,正好砸在洪少秋的头上,他哈哈大笑,“少秋你这样太好看了,哈哈哈哈——”

  “曲和,老子今天不教育教育你,你是不是还得上天啊?”洪少秋说着猛地扑向曲和,“看来我得一振夫纲了!”

  “啊,不要,”曲和躲不开,只能大叫道,“洪少秋,你别碰我,啊,那里不行,呜...我要,我要告诉我哥,啊——”


  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李熏然和凌远挨着,而曲和则故意用李局长把洪少秋隔开。整顿饭,洪少秋就看着李熏然和凌远高调秀恩爱,互相夹菜互相喂。曲和也如愿以偿的得到李局长的贴身照顾。只有洪少秋,他的面前被放了一盘他最不喜欢吃的莲藕炒肉。

  “少秋,你怎么不吃啊?”李局长给曲和夹了一个鸡翅,看着洪少秋。

  “爸,他最近在减肥。”曲和坏笑的看着洪少秋,接着夹了一块红烧肉放到李熏然的碗里,“哥,你是不是什么事情都会帮我。”

  “对啊,怎么了。”嘴里塞满了饭的李熏然含糊不清的说着,“是不是洪少秋又欺负你了?”

  “少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凌远放下筷子,用手擦掉李熏然嘴角的饭粒,放到自己的嘴里,“要不这样吧小和,我这有三张去巴厘岛的机票,一会你跟我和熏然一起去吧。”

  “好啊好啊!”曲和拍着手,全家人都没有注意到洪少秋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喂,你们怎么能......”


  铃铃铃的短信声同时响起,打断了凌远和洪少秋的话,两个人同时拿起手机,同时打开了那条短信。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脸色苍白。


  “嗨,你们好吗?——你们最想抓到的Jabber”


  谢晗的车子停在李局长家楼下,看着正在欢乐聚会的一家人,嘴角邪恶的笑了笑,上车挂挡,看着坐在旁边的男人。

  “现在,我们一起去实施我们的计划吧?Allen。”

 

 (全文完)


评论(23)
热度(57)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