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Close Enemies 第十六章

宝宝今日的二更,快来夸我~~~


第一部《Nothing&Everything》地址

第二部《Close Enemies》目录



================================================================================================



Chapter 16

 

打发了那些恼人的记者,洪少秋匆匆忙忙的从人群中挤出来,人潮涌动的机场,哪里还有曲和的影子?拎着行李箱,洪少秋把太阳镜卡在头上,四下寻找着,一边掏出手机给曲和打电话,但是收到的都是‘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的声音。这下他可着急了。但是他不知道,与此同时,在从机场出来的高速路上,曲和坐在副驾驶上看着那个带着黑框眼镜的男人。

“你是,裴泽吗?”

“不是。”

“那你为什么让我上车?”

“解救你的粉丝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只是我的朋友现在还在机场等我...”

“哦,是吗?”带眼镜的男人太阳穴上一个明显的伤疤,他用余光看了看坐在旁边带着鸭舌帽的曲和,“那个不是你的经纪人吗?”

“啊,那个...是的。”

“既然是经纪人,让他自己回来有什么不可以?”

“不是,我——”

“恩?难道真的和传闻一样,曲大音乐家是个gay?”

“......”曲和沉默了良久,叹了一口气,“那个,我该怎么称呼你?”

“林清岩。”男人冷冰冰的说着,但是曲和没有看到他眼睛里闪过一丝的狡黠。

 

经过了刚才的抢救,老李头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意识也有些恢复了,但是只有作为医生的凌远和赵启平知道这并不是好事。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仪器滴答滴答的响着,老李头的眼睛无力的强睁着,环视着四周,直到他看到凌远,浑浊的眼睛里带着一丝祈求的目光。

“凌院长...我...”费力的说着什么,声音微弱到和身上仪器的声音差不多,凌远弯下腰贴在他的嘴边,“露露和曦晨...能...能拜托给你吗?”

“好,我带了他们来。”凌远说着看着站在门口的李熏然,示意他带两个孩子过来。两个孩子看到爷爷躺在床上,又忍不住哭了起来,凌远把两个孩子拉倒床边,“李先生,露露和曦晨都在这里...”

“凌院长,”似乎用了自己全部的力气,老李头那粗糙干瘪的手紧紧地抓住凌远的胳膊,另外一只手费力的摘下氧气罩,“他俩,其实...其实是我捡的孤儿...我,我不知道他俩的爹妈是谁,我,我走了,走了之后,这俩孩子...”

“你放心,我会照顾他们的,你先别说话了。”凌远赶紧制止了老李头的话,“请你相信现在的科技和医学。”

“我自己的身体,我,我自己,自己知道。”老李头疼惜的看着趴在床边的两个孩子,“不要,不要再浪费,浪费资源了。”

“那请您签署一下这个通知书。”看着面前的场景,虽然有些动容,但是赵启平向来是不会带着感情在工作中的人,“趁着您还神志清醒。”

“好。”颤巍巍的饿声音,老李头的眼前一片模糊,他根本看不清赵启平或者是凌远甚至是两个孩子的脸。严重的疾病已经开始压迫他的视觉神经了。

“我说...”凌远刚要发火,李熏然忽然拉住了他的手摇了摇头。

“请您在这里签字。”赵启平把那个病历夹放到老李头的面前,把笔放到他的手中帮他握好,放到签字栏。

“喂?”李熏然的电话就这么突兀的在病房中响了起来,看了一眼上面的号码,他匆忙的接了起来,“怎么样?什么,有审讯结果了?胡旭?!”

 

“是的队长。”电话那头,在同利公司的落地窗前面,方芳看着外面金灿灿的田地,想起刚才对袁旭的询问,“我们刚才在同利公司对死者杜洋的同事客服部的副经理袁旭做了询问。从他的询问中我们了解到,采购部的经理林悦就是那个一直公司传闻和杜洋有不正常关系的女人。还有我们了解到一个重要的情况,死者的妻子胡旭曾经好几次来公司闹过。”

“闹过?”李熏然关上病房的门,从里面走出来,“什么意思?”

“根据袁旭的反映,死者杜洋的妻子胡旭患有严重的躁狂症,主要表现为就是大吵大闹摔东西。好几次他曾经在杜洋工作的时候来公司里和杜洋吵架,因此是的杜洋错过了提拔为公司副总的机会。”

“那么就是说死者和妻子的关系并不融洽?”

“是的队长。”看着小林小跑着过来,方芳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同时我们也对那个叫做林悦的采购部的经理进行了询问。你猜结果怎么样?”

“不会是真的有不正当的关系吧?”

“是的队长。”从方芳的手中接过电话,小林的声音听起来出奇的激动,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单独询问他人还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名叫林悦的采购部的经理曾经和客服部的杜洋,也就是死者,他们两个曾经有不正常的关系。因为死者杜洋的妻子胡旭患有不孕症所以杜洋想要一个孩子因此和林悦有了婚外情。同时我们了解到,林悦和胡旭是上学时候的同学,是同一个学院的师姐妹的关系。”

“那么,关于死者心脏病的事情了解到了多少?”

“根据我们队林悦的询问,死者杜洋确实是患有严重的心脏病,也在服用一些治疗心脏病的药物和加快代谢的药物。而且我看林悦和杜洋的感情应该是挺深的,因为询她的时候,她在听说杜洋死了之后失声痛哭。”

“你凭什么知道的?”旁边传来方芳奇怪的声音。

“当然是男人的直觉...”

“队长,如果可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试着让死者的妻子同意对尸体进行尸检?”

“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李熏然靠在外面的大理石墙壁上,捏着自己的下巴,但是想到了胡旭发狂的样子,犯了愁,“好,死者家属这边我去做工作,你们接着去区医院询问一下死者的主治医生和护士。”

“好的队长。”

 

曲和坐在车里,时而看着窗外的风景,时而回头看看开车的那个叫林清岩的男人,又时不时的掏出手机看看上面。很奇怪,按照洪少秋的性格,他不会不给自己打电话的。

“在等谁的电话?”林清岩斜眼瞥了一眼。

“啊,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曲和总觉得这个人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你的经纪人?”

“是。”

“他打不进来的。”忽然车子往旁边靠去,急刹车,发出吱嘎一声刺耳的声音,随着惯性,曲和便往前面撞去。

“你干嘛?”揉着自己撞痛了的额头,曲和转头,一张放大了的脸凑到曲和的面前。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男人的嘴唇边贴在了他的唇上,带着不可拒绝的气势,疯狂的啃咬着曲和红润的嘴唇,曲和紧闭着牙关。男人渐渐没了耐心,手用力捏住曲和的脸,被迫张开了嘴,男人的舌头便缠上了曲和的舌头...果然,是你——

“你说呢?”一吻终了,男人放开曲和,曲和的嘴唇被用力的啃咬已经流出鲜血,男人伸出舌头舔舐着自己的嘴唇,手指抚摸着曲和的嘴唇,把上面的血迹擦去含在自己的嘴里,“我说过的吧,我是你的疯狂的粉丝......”

 

谭宗明这几天都心神不宁,自从上次赵启平不辞而别之后,他总是觉得心里一阵空落落的。

“谭总,请您签字。”小助理穿着性感的短裙,低胸的红色衬衫,一摞文件夹放在了谭宗明的桌子上,“谭总,谭总?”

“啊?啊!”回过神来的谭宗明看着把头发盘好的小助理,还有那双白皙的手递到自己面前的文件夹,他甚至没有看内容直接就在最后一页签上了谭宗明三个字。当时的他并不知道自己胡乱签的这个文件差点让他断送了整个公司......

“谭总,最近总感觉您心情不太好呢。”小助理看着谭宗明那张英俊的脸,说实话,那是一张让女人浮想联翩的脸,“生意上的事情吗?”

“对了小吴,”谭宗明一边签着字,一边头也不抬的问小助理,“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是那个人只当你是情人怎么办?”

“啊?!”听到情人两个字,小助理脸一红,“谭总?!”

“算了,问你估计你也不知道。”签好字,把文件递给小助理,“你可以出去了。”

“是。”

“赵启平......”看小助理出去,谭宗明靠在自己的老板椅上,拿出手机看着手机屏幕上穿着白色休闲西服的赵启平,那是自己和他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在拉斯维加斯偷拍到的他。看了半天,突然他拨了一串电话号码,电话那头传来了甜美的声音。

“您好, 这里是芮鹂西餐厅,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您好,我想定一个情侣包间。”谭宗明一边说一边敲着椅子。

“先生您好,您是想要什么主题的?”

“就用还没公布的那个地中海情侣包间吧。”

“对不起先生,我们这个还没开始使用...”

“我说定这个就定这个。”谭宗明来了脾气,“我是谭宗明,怎么不行吗?”

“谭总...谭,谭总?!!!”显然电话那头的前台小姐被吓了一跳,“当然,当然可以。”

“时间一会我会再告诉你的。”

“是,是——”

放下电话,谭宗明火速的拨通了赵启平的电话。安静的病房里,那个不和谐的‘猪八戒背媳妇’响了起来,凌远几乎是强忍着笑看着赵启平一脸尴尬的样子,而赵启平此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红着脸接起电话。

“谭宗明,你干嘛?”

“喂,我半个小时之后到你医院,收拾收拾准备好,我去接你.....”

“谭宗明,你有病吧?!”赵启平快气炸了,“我这里有病人!”

“没事,我等你!”谭宗明靠在椅子上,笑的一脸甜蜜,“不过,是在你办公室......”

“......”赵启平的话还没说完,凌远的手机也响了起来,他看了看站在病床边上的露露和曦晨,皱着眉头接了起来。电话里头,洪少秋气急败坏的声音。

 

“凌远,小和和你们联系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恰好李熏然从门口走进来,听到凌远的话,脸色忽然变了。抢过凌远的手机,就听到洪少秋焦急的声音。

“我和小和从北京回来,在机场碰到了记者,然后小和就不见了......”

“什么?!”



(TBC)

评论(3)
热度(19)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