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探案集】更名了!!!重说三~正式更名成Nothing&Everything

更名更名,全系列更名为《Nothing&Everything》

灵感来源Red歌曲《nothing and everything》

歌词和翻译在这里,综合了一下全文的章节,明天把前情加上,或者《相依为命》少做改动就可以作为最开篇出厂

下面,放歌词:


Enemy, familiar friend
敌人,是熟悉的朋友
My beginning and my end
我的开始和我的结束
Knowing truth, whispering lies
我知道真相,低语着谎言
And it hurts again
再次被伤害

What I fear and what I've tried,
我害怕的和我努力尝试的
Words I say and what I hide
我说过的话和我没说的
All the pain, I want it to end
我希望所有痛苦可以结束
But I want it again
但我又希望再来一次

And it finds me
然后它找到了我
The fight inside is coursing through my veins
其中的争斗在我的血管中流动
And it's raging
它暴怒
The fight inside is breaking me again
其中的争斗再次击碎了我

I'm still the same, pursuing pain
我仍旧一样,追赶着痛苦
Is it worth all that I've gained?
我所得到的都值得么
We both know how this will end,
我们都知道它会怎么结束
But I'd do it again
但我愿意再来一次
And it finds me
然后它找到了我
The fight inside is coursing through my veins
其中的争斗在我的血管中流动
And it's raging
它暴怒
The fight inside is breaking me again
其中的争斗再次击碎了我

评论(12)
热度(7)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